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


公益廣告:要省錢!戒菸直接省很大!發達最快第一步
查看: 3963|回復: 45
收起左側

[分享樂趣] 送給老手新手與站長~一個江湖新秀的建議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8-3-21 15:1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歡迎一起分享釣蝦 釣魚 旅遊 休閒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
!
只 管釣蝦樂趣高!
是 非曲直各自瞭!
釣 者風範永留存!
蝦 兒池中隨意釣!
!
是 實非虛給鼓勵!
非 同己意莫捨棄!
中 道長存我心中!
傷 心破財夠義氣!
!
無 心之話另有意?
傷 人無意別生氣!
大 人大量請寬心!
雅 俗共賞留情義!!
!
小弟的簡單認知~~
~~人上有人!天外有天!釣蝦無絕對~~
~~時時抱著"感恩"的心!不忘本多學習才是良方~~
江河湖海之浩瀚就是因~能納百川之流!廣集眾議!無分親疏!包含批評的聲音!~如此更能顯其廣闊跟大量!
唯有謙虛 多聽多看多學 廣納眾人意見(包含不同意見的朋友)  才是突飛猛進的良方!也才能留的住人!
小弟謝謝任何願意在網路上發言分享與批評的朋友!因為你們是小弟成長的來源與動力!
就是因為有大家
"分享與批評"小弟才能不斷的學習與成長!
所以所有人都是小弟的老師^^!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8-3-21 15:23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受教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5:39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葛格 :


         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5:4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 ... 我 ...
我受精了 .....

成長 .. 來自於批評與討論 ...
Good Job !!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6:25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省思中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7:0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花蓮蝦王 的帖子

哈哈哈,彭大哥你是江湖新秀.........哈哈哈,這是今天最好笑的笑話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7:52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了解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17:59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~~~
蝦王大大的照片又換了
除了搞捲
我也要搞GT啦!(不過裝備還不夠 , 呵呵~~~)
還是搞小瓜就好
相信蝦王一席話
可以點醒不少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1:30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會好好的思考你這篇文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1:46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提醒
小弟會銘記在心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8-3-21 22:21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省思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2:3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彭大哥是新秀~~那我就還沒出生囉~~
想不到多日未見~大哥的意境又更高了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2:38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前輩的指導才是進步最大的泉源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2:5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銘記在心..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1 23:2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教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0:19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想到大大你貼出此文章.
最近一直感覺文章中充滿批鬥.執著.爭論.心機...在這樣的文章真不知怎回應.
回了.也只是敷衍的應對...你真的爽到了嗎.
各位釣蝦是快樂的.何必在乎他人的選擇ㄋ.
我喜歡跟朋友一起釣蝦.聊天.討教.切磋.

= =":我到底再說什麼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0:2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 蝦王....說的好!!釣蝦本是消遣作樂,開心就好!!不是釣的多就好而是自己能享受釣的快感!! 好久沒幫我試餌了....上次那一帖餌時效雖然只有一小時...不過小弟弟我研發比這好一點的餌了 不用幫我試我都可以清楚感受威力 :lol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1:2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花哥..好久沒出見了哦..終於出聲了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1:3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~看完先進的文,小弟只想對您說~

請受小弟一拜~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7:14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蝦王一出,誰與爭鋒,但此刻的蝦王卻己經到了另一個境界了『無求的境界』,實為我輩後進之表率,受教了。
釣蝦本休閒、何必硬強求、本來無一物,如處惹塵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07:2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 manes 的帖子

小弟是覺得該讓我們回到自己的初衷了,釣蝦不為別的,只求自己休閒,爭什麼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混在一起作成撒尿牛丸就好了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11:54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只是釣蝦,是非中傷,無傷大雅...

好意境,小弟受教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13:5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釣蝦是一種休閒,吵來吵去就失了樂趣,小弟受教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2 18:03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是好詩!小弟受教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3 00:20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說的有道理
釣蝦本是一項
良好的休閒活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3 04:18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心頭一震 知我者也 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3 11:5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定會永遠銘記在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4 03:5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花蓮蝦大哥,請問你何時有空來高雄傳授釣蝦幾招....感謝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3-25 12:13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前輩教導
小弟了解~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4-27 03:55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篇文章能看出蝦王不只釣功強
肚裡墨水也不少喔!!
可謂是文武雙全阿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20-1-27 07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