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姑姑
收起左側

[新手報到] 新進女達人報到專區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3 14:19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46 中壢慧慧 的帖子

要到台南玩喔~~
非常歡迎唷~

來台南征服釣蝦場~會讓你難忘內~
我一個死檔的好朋友~
跟他老公來一次台南之後~
讓他忘不了~

可以的話再跟我連絡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3 14:21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47 席亞拉 的帖子

說到台南~
所有人都懷念這裡的小吃~

有機會下來!我再當個不是在地人的導遊~
帶你逛台南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3 14:2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50 虱目魚刺 的帖子

你說嘉義有一面之緣又有相片~

你是?????那天我有跟一位美女拍照((忘不了))~
該不會就是?????

有空來台南玩唷~
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面~

PS:妳的降龍編號很漂亮唷(順子耶):loveliness: !!

[ 本帖最後由 姑姑 於 2010-6-23 20:48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6-24 00:39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新手報到~

大家好!
我是台中的新手---揮揮~
最近才開始喜歡釣蝦:loveliness:
請多多指教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4 13:48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54 揮揮 的帖子

嗨~~
美女你好唷~~
歡迎你來到降龍會這個大家庭~
更歡迎進入女達人專區

任何事都歡迎你PO文與大家一起分享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5 21:5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好~~

我是北縣的新手...

姑姑姐...何時要再辦女達人大賽啊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好期待各位姊姊們的技術交流喔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28 20:16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56 羽天 的帖子

歡迎美女來到降龍會這個大家庭~~~
有任何喜怒哀樂的事也歡迎來這與大家分享唷:loveliness:

至於下一次女達人的交流賽.如果將來有機會舉辦也歡迎一起
共襄盛舉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8 21:44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好像還沒報到過~~~
趕快來報到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28 23:0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58 筱靖 的帖子

嗨~~
美女你好唷~~
歡迎你來到降龍會這個大家庭~
更歡迎到女達人專區一同與
大家分享妳的心情:loveliness:

但美女妳編號1萬1千多現在才來
這邊報到算遲到了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9 08:2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59 姑姑 的帖子

是啊是啊~加入很久一直沒上來爬文,真是抱歉!
四月搬回台中沒人教釣蝦了,只好靠自已上來爬文學習
才看到這個報到區嚕!請多多原諒並多多指教,我釣蝦還算生手呢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29 13:4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0 筱靖 的帖子

沒關係啦~~
有空就多上來PO文唷~
台中方面~有挺多女釣友的耶~
你可以到中部版去約釣~
我相信你會認識粉多好朋友的~
當然~你如果不嫌遠~更歡迎你來台南坐釣唷~


P.S你不要到了中部版~就忘了女達人專區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2 14:0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大家好


我喜歡釣蝦  喜歡貓  也喜歡海綿寶寶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8-2 14:16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2 虎斑喵 的帖子

你好唷~美女~
歡迎你來到女達人專區~
在這裡的~我相信幾乎都是喜歡釣蝦的美女唷~~
還有~~~這裡不論啥問題偷可以PO出來一起分享~
但是~不要談論政治及人身攻擊就OK啦~:loveliness:

貓~~我家也養一隻唷~
而且就是虎斑貓耶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2 15:37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贏了贏了

我家咪咪比你多

我妹妹養 我負責玩

我最愛的有達十公斤    你的是妹妹嗎
我家的都是被去勢的

這年頭的公貓 很妹妹
母貓兇巴巴  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6 22:33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姑姑 的帖子

我是笨狗!在此跟各位前輩報到...您們好!新手報到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6 22:35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不會更改人妖資料.我不是!我是女生啦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8-11 14:1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4 虎斑喵 的帖子

唉唷喂呀~~
我養一隻就夠我累了~我可不想牠((女生))給我一堆貓子貓孫唷~
所以~~結紮了~

不過牠非常貼心~也感到欣慰了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1 14:5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7 姑姑 的帖子

哈哈
我朋友家 就有你說的貓子十來隻
亂壯觀
飼料都是寵物店送來的

公貓母貓要隔離

少少的幾隻都還不錯

喜歡會按摩的貓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00:01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好~不好意思現在才報到!!我是北基C區的新手一枚~請大家多多指教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01:2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9 蝦小喵 的帖子

"叮咚"......

歡迎光臨~XD

看來又多了好多新血 ((包括遲到很久的那一位...


雖然說 女達人版 不如其他版區熱鬧~
不過我們也是有很熱心的各區女前輩...
歡迎一起出來約釣 討論唷

[ 本帖最後由 天母ㄚ胖兔 於 2010-8-17 01:32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04:51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位前輩大大好~
我是新人小化
接觸釣蝦大概快半年哩
一直都沒有上來跟各位大大打招呼
真是抱歉 >"<

希望有空大家可以一起釣蝦  互相交流喔  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10:52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0

對阿∼女釣友好像很少噎∼有在中和附近的釣友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10:5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2 蝦小喵 的帖子

我不在中和ˊˋ..我在天母...

不過我有時候會跑去蘆洲釣.....

三月底開始 因為手開刀...已經很久沒有碰釣竿了...
近期可能會找一天晚上去小玩玩~ 不知道會在外雙溪還是在蘆洲 不確定XD

你好 我胖兔  新人>////<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7 14:2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2 蝦小喵 的帖子

我在高雄
有機會下來高雄玩呀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9 16:43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3 天母胖兔 的帖子

你是新人....那我是什麼??還未出生??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9 16:44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4 南研-小化 的帖子

高雄....有點遠捏∼除非剛好有下去玩囉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22 10:59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台中東海附近的新手∼
最近才開始喜歡上釣蝦∼
有空大家可以約釣喔∼

d950086@msn.com

我家也有貓耶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9-20 21:0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位姊妹安安喔..我是新手菜鳥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族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9-20 23:0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8 大里小茹 的帖子

嗨~~
美女你好唷~~
歡迎你來到降龍會這個大家庭~
更歡迎到女達人專區一同與
大家分享妳的心情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9-20 23:2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
我是新手菜鳥喔

各位美女姐妹妳們好..我是新手..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族..希望能成為妳們的好朋友喔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6-27 23:48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