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高雄書生
收起左側

[無法歸類] 高雄車尾塞的所在~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8-19 17:01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在高雄~~

可是我常常去台南送貨~~

就要看大大你是住那裡了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9-8-21 21:12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頭大大:
真是感謝你.還要麻煩你來台南幫我拿釣竿去車尾塞
感恩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8-28 14:2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價錢因該合理 工錢 大家只是賺口飯吃 因該不過分 但是順便問依下尾塞能選造形嗎@@"因為不想尾塞那麼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8-28 18:25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63 三角窗大大~ 的帖子

大大提出的問題是可以的喔!

以下是小弟我的2支竿子所車的尾塞~~


這支尾端有稍微切弧度∼↑


紅色手把這支是照原廠的塑膠尾塞車的∼↑


2支對照圖∼↑

老闆會依客人需求~來車製客人所需的重量.以及樣式!所以1顆300大元(小貴)~但...是物超所值的喔!

      ~~供您參考~~

[ 本帖最後由 香港大龍鳳 於 2009-8-28 18:28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9-13 01:24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好意思...我是新手...不知道車尾塞有何用途....重量輕或重有何差別呢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9-18 16:3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高雄書生大大的詳細介紹,有空我也要去車一個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9-18 17:38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部分的竿子中心都偏向中心點
所以在長時間持竿的情況下,比較容易手酸,也比較不易操竿
車加重尾塞的重點在於將竿子重心往尾塞
讓操竿更加順手,且置放於池邊的時候
不會因為竿子重心在前,而下水游泳

當然也可以去買保險絲 纏繞在竿尾
再用熱縮套附加也是可以
都是將重心移轉的作法
至於重量要多少  看個人習慣了

[ 本帖最後由 菜頭 於 2009-9-18 17:40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9-10-26 02:39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自己把他推上來 這樣比較不用再讓新手耙很多文~~拍謝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0-28 09:3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
高雄楠梓附近的車尾塞工廠嗎?

請問大大
有在高雄楠梓附近的車尾塞工廠嗎?
最近有沒有人去車過阿?

價格應該沒有提高吧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1 22:5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嘻嘻嘻....那我也要車一個尾塞 魔隱 678呎 我在高雄唷!如果方便的話幫我車一個謝了
我是上次在明星釣蝦(跟鬼馬),送5隻給你那位唷!^^
原帖由 sysys0209 於 2009-8-19 07:44 發表

對不起喔~~

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~~所以沒注意到你的回文~~

黑兵衛~~我的朋友都沒拿所以我就沒辦法幫你了~~

還是我先把我的竿子借你~~那你的竿子我幫你拿回來用~~

好了在換回來就好了~~這樣OK嗎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9-11-22 12:51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們有車尾塞的竿子價錢好像都破千的

我的爛竿子應該不需要拿去車尾塞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2 13:35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高雄阿毛 於 2009-11-22 12:51 發表
大大們有車尾塞的竿子價錢好像都破千的

我的爛竿子應該不需要拿去車尾塞...


爆竿子要不要我幫你看一下啊...如果可以的話
我有更爛的可以跟你換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2 14:29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71 高雄阿毛 的帖子

竿子主要是要用的順手 不是在意竿子的價格 當然現今的竿子 有的真的蠻貴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2 22:1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Y拍上有一家,可以參考看看,打“尾塞”按搜尋即可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2 22:16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藤原一真 於 2009-11-22 14:29 發表
竿子主要是要用的順手 不是在意竿子的價格 當然現今的竿子 有的真的蠻貴的



恩恩

那改天我也去為了人生中的第一隻蝦竿加個尾塞好了

不然有好多次竿子都差點跳蝦池自殺

也可以減少手的負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11-23 14:36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火爆機車女 於 2009-11-22 13:35 發表


爆竿子要不要我幫你看一下啊...如果可以的話
我有更爛的可以跟你換嗎



今天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上看到一隻好帥的竿黃金蝦

尾塞買來就是亮金金的

好正阿

超想要一隻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 00:5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好有需求^^...再來推好文

今天新入手魔隱....找時間來去車^^....

不然全開八尺= =....好怕竿子自己下水找蝦><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3 19:3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4034349336
露天拍賣有在賣
但是好像有固定的蝦竿唷
一個120元+40元運費
應該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9 22:48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300元阿
已訂做這個標準來看
很便宜
畢竟21世紀
最值錢的技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5-5 20:03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大大津霸是678的嗎?

我今天拿回來看我的7跟8好像沒有原本的密合

有點凸出來的說

明天再拿去看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5-10 15:3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問題 就拿去我相信那一個BOSS 會幫你服務的 哈哈 好久沒回來了 看到文章還在~~感動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5-10 16:34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81 高雄書生 的帖子

你終於浮水啦!!!!!!!!!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5-10 16:51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82 叫我阿酸 的帖子

對啦 因為我又要去服務了  沒法度 海天的魚 害我的竿子 差點斷了所以要去用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5-20 20:42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大大~~~~車尾塞的營業到幾點阿?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5-20 23:32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84 哈啦猛男斷 的帖子

大概是5~6點

之前有去問過老闆營業時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0 00:09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不賴 我看把我的墨攻 跟 岡崎 拿去車一個好了  
該把自己的蝦竿 增加等級了 呵呵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2 15:02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Y拍上搜尋"猩XX 尾塞"小弟也推一下

這幾天跟這個賣家有個愉快的交易
小弟手邊有二隻黑兵衛
買了二個尾塞後發現
原來不同批出場的黑兵衛還有不同的螺紋車工
結果買來的尾塞有一個不合用

寫信反映給賣家後
居然"救甘興"再寄1組讓小弟測試
是個誠懇的好賣家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8-12 16:57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87 高雄阿哲 的帖子

嗯嗯  先感謝這一位賣家支持  造福蝦友。。。
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一次搞定 ︿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2 23:07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開本版的大大無私的分享,之前也是看了這篇文章,家住屏東市所以千里迢迢照著地址跑到高雄這間小工廠去車尾塞,去的時候工廠老闆原本準備休息了,但因為知道我是看了網站介紹從屏東騎車到高雄來車尾塞,就破例加班趕工請我等待差不多1個半小時就可以拿到尾塞,我只能說老闆真的是"揪感心",真的是佛心來的。。。。。感恩蛤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8-12 23:3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89 坤仔 的帖子

你是那一個衛星導航車手??  老闆好像有說喔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2-19 00:42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