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音速小子
收起左側

[資訊分享] 全省龍蝦池好康報報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2-26 16:54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29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音速大~~
天氣漸熱,龍蝦能釣的場子也不多了
可能是要做最後衝刺吧
我不會打龍,要不然也跟去熱鬧一下
聽老闆說下週好像會再辦一場
沒空的人可等下一場
搞不好會放更大~~

我是比較期待泰國蝦池
聽說開池後,每日晚上8點加放20斤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6 19:0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他那邊不是有3池的嗎?夏季沒龍蝦池喔?
現在環境還可以嗎?上次去好臭餒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2-26 22:3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2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龍蝦池應該是還會開吧
主要是收掉綜合池換泰國蝦

我有幾個月沒去了
海報是老闆傳真給我的
目前應該只請一個外場
環境問題我會轉告老闆的,感謝~~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3-30 00:42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再興釣蝦場 泰國蝦公母蝦綜合池

每天晚上七點放十斤泰國蝦

一竿也是放十斤 十竿也是放十斤

假如活動有更改時 在PO上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3-31 15:1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雅北海岸
每週六晚上10點放彩金龍.11點放2隻大戰龍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3 23:07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5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我也有點想去台中打龍 大雅北海岸有哪段時間加放龍的?? 可自備竿和勾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5 02:3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6 少俠 的帖子

加放好像都是禮拜六晚上11點AND禮拜天下午4點的樣子!!北海岸只能用公竿鉤餌唷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4-5 10:3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6 少俠 的帖子

這個加放嘛!
每週六晚上10點放彩金龍11點放戰龍,如果沒戰龍就放2000的彩金龍!
週日的話一樣4點跟5點放喔!
限用公竿蝦肉餌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6 18:10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8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北海岸價錢怎麼算呀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4-7 10:5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9 少俠 的帖子

中部都是1000/3h.續釣300.帶龍的話要看各家店的加價方式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0-4-13 20:0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
代PO!!

清一色蝦公池   2H--30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H--400元

開池當晚   大蝦公打底50斤   半小時放蝦一次  

心動時間   双勾就送'''帝王蟹'''一隻 [約2斤重]    現場準備12隻   送完為止

當晚11點整壓軸   [?]幼犬2隻   一公一母約60天齡   雙鵰就送   送出去為止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3 20:34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1 和美阿賢 的帖子

一公一母''''那就是你了

抓回去養吧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3 21:15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2 大數阿智 的帖子

偶已經有2隻了~~~~  

再+養下去偶兒子就沒奶奶可以吃了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4 00:3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1 和美阿賢 的帖子

請問阿賢大師

好像沒寫到開池日期

還有清一色在哪裡呢

有點心動想衝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4 03:59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源大那裡那啦~~~

他說清一色都是蝦公啦~~~不是店名唷


ps:呼叫阿賢
     ( 雙鵰就送   送出去為止)~~~~~~雙鵬是啥意思阿   是雙勾的意思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4 08:5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
補PO

那嚕灣釣蝦場~~~~4月16號星期5晚上7點~~

泰國蝦開池!!!!!!!!!!

清一色蝦公池   2H--30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H--400元

開池當晚   大蝦公打底50斤   半小時放蝦一次  

心動時間   双勾就送'''帝王蟹'''一隻 [約2斤重]    現場準備12隻   送完為止

當晚11點整壓軸   [?]幼犬2隻   一公一母約60天齡   雙鵰就送   送出去為止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4 09:15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5 新竹小熊 的帖子

是的~~~~~~~~~~~

雙鵰=雙鉤~~~~~

再清楚一點就是一次釣中2隻蝦蝦!!!!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4 09:17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4 aztec 的帖子

已補PO上~~

地點~~那嚕灣龍蝦大釣場

心動就當天行動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5 20:08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8 和美阿賢 的帖子

哇勒.....價賀喔....只限當晚嗎?...不然趕下去很遠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5 21:36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9 新竹小黃 的帖子

目前偶知道的只有這樣~~~

後續如何還有待源董通知!!!!

一起來吧~~~~~小黃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5 22:1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0 和美阿賢 的帖子

好想企~~~但每次去都被老大念....喝酒交通又不方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5 23:21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想去..但禮拜六還要上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21 23:2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再興新優惠

1.5人同行 同時開單3H一人免費

2.早上12點以前開單3H優惠$400

3.心動時間(不定時)釣到蝦子就送小禮物或飲料
   
4.雙蝦死蝦送贈品

PS:因為天氣還不穩定小池暫停囉~也就是只有大池3H450的綜合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17 19:4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雅北海岸
6/18起每週.五.六晚上10點放彩金龍.11點放2隻5~6斤大戰龍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6-20 16:5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4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那家不是上次聚會完就沒龍了嗎?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1 13:44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龍的啊.他一年四季都有龍.只是那天我們去都沒打到龍!
他上週又買了5隻大戰龍餒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6-24 14:2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
海底城友誼賽

剛剛接到老闆來電..
這星期5(也就是明天)晚上8點舉辦釣龍蝦比賽..
採取龍蝦王.沙公王.紅蟳王..各有獎金.
開單還有摸彩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6-24 15:0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6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音速大  有比賽唉~不知道會不會放戰龍
你有要去嗎??   我想要參加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6-25 11:35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8 少俠 的帖子

我來不及去的啦!
不過我有跟老闆討論到他釣場現在很多的問題.期待他比賽後能改回正常的規則!
比賽方式如下:
20:00開賽
費用1200
20:00放龍蝦15隻.紅蟳100隻
21:00放沙母15隻.龍蝦10隻
22:00沒寫(不知道餒)
獎項:
龍蝦第一名獎金3000元
紅蟳.沙公各第一名獎金1000元
參加獎摸彩最大獎摺疊式腳踏車
限用公勾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6-26 16:3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9 音速小子 的帖子

昨天跑去北海岸釣     11尋1沙公

有看到有人拉戰龍   力大無窮!!!!!!!

拉起來  立刻又放下去給別人釣

25分鐘內  戰龍被拉起來2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-18 07:35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