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苗栗-鹹蛋
收起左側

[巨物分享] 八兩大公蝦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7-12 19:34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~大大 拉爽爽~~
想必 這隻公蝦 一定纏鬥 許久 才請上來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0-7-12 20:28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啊~可惜沒有比例尺~不然的話八兩應該很驚人!!!

蝦體很漂亮~看起來非常健康~

如果有八兩的話~應該可以作蝦排了~呵呵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12 21:4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因為那時太高興了~就隨便拿了一個裝酒的木盒來拍!^^~拍謝啦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13 06:39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苗栗-鹹蛋 的帖子

哇~原來謝大哥跑來這裡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13 13:33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8兩~好夢幻的大物阿~比打天堂掉武卷還要爽~^^恭喜大大~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13 16:56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35 釣三小~~叮噹 的帖子

請問你是哪位呢?怎麼知道我姓謝呀!我們認識嗎?還是你看我手套上的繡字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14 07:44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大大拉爽爽讚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15 19:5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怪物 怪物 8兩蝦耶 相比之下那個工具盒變的好小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17 01:16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大大拉爽爽  

爽爽拉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1 08:43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大隻的怪獸!!拉起來應該很爽快八!!恭喜恭喜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0-7-21 12:58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放在台上,不怕又彈跳回池媔隉H??????

[ 本帖最後由 蝦搞落魄人 於 2010-7-21 12:59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1 19:5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喔....  體型不錯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2 02:1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拉到這隻蝦蝦,竿子有沒呈現U型呀,恭喜~恭喜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5 02:06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苗栗-鹹蛋 的帖子

8兩蝦 感覺如何?感覺如何?

好想拉拉看喔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7 12:57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麼大隻!

好吃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7 17:17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苗栗-鹹蛋 的帖子

兩隻 1 斤

這種巨物可遇不可求阿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7 17:2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兩隻一斤,南部小母蝦要20P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8 00:2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的工具盒很有質感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9 09:1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大大拉爽爽~真是太大隻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29 14:4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它的螯很粗勇喔~~~
拉力一定很爽~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7-29 23:2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0 眼鏡 的帖子

那是裝酒用的~@@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30 01:45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利害  8兩蝦 真大隻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30 13:07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帥了...8兩.竿子真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30 17:23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爽啦~~~
我也想要大公蝦 啦~~~~~~~~~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30 20:3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大大拉爽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7-31 13:3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是大物啊
羨慕啊
恭喜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8-1 13:10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0 眼鏡 的帖子

那盒子原本是裝洋酒用的~想說廢物利用~所以才變成現在的工具盒~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 13:33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一個夢幻蝦王  想必釣蝦人都想拉起這大物吧 !  恭喜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1 13:40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8兩???!!!
你有實際秤過??
恭喜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8-5 12:52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邊現在變便宜了

只是不知道蝦體有沒有變小呢!?

[ 本帖最後由 新竹阿其 於 2010-8-5 12:54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0-23 15:50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