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新竹大雕
收起左側

[另類交流] 相揪釣阿福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10-26 23:11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ycchou 發表於 2015-7-27 15:48
【魚池】大自然休閒池,釣位:北岸樹蔭下....。
【時間】2015/07/25 06:30~09:20
【對象】福壽魚

問問坐輪椅的老詹~混熟他會說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5-11-23 16:22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豐阿帆 發表於 2015-10-26 23:11
問問坐輪椅的老詹~混熟他會說XD

感謝說明啦。

輪椅張那個餌,小弟家境清寒,花不太起來,還是乖乖用粒子釣吧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1-23 16:4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【魚池】宜樂休閒池,釣位:療子前躲太陽....。
【時間】2015/11/23 08:00~12:00
【對象】福壽魚
【主餌】141粒子
【誘餌】141粒子
【魚量】福壽約1X P + 黑船 3 P以上
【雙弓】0
【獎品】無
【鉤子】DAIWA 茶袖 7號+子線 1.2~0.4 號。
【鉤距】3公分
【竿子】三禾口8號13尺 + 後來換 紫雲六號 12尺
【浮標】魚作1.5分標+母線DNA1.5
【費用】100
【心得】早上剛到時,觀察現場各位釣友大概都賞標中。
            粒子泡成大力騷下去,一起參加賞標的行列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看了許久的 Z 頻道釣魚節目,日鯽餌很少是乾騷狀,都是濕軟狀,所以,池水給他加下去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歐,浮標會動了,頓下去,阿福1P,再試一下,阿福再1P,在試一下,
            這P阿福怎麼這麼重?提不起來,哇哩哩,烏鰡1P。
            解不了勾(沒有心理準備),翻出止血鉗,總算把大黑1號放回去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繼續濕軟,丟下去,中魚,您老師哩,又是烏鰡,好裡加在,這P 自動脫勾,竿子還在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改成小顆餌,不要釣那麼大一隻的,阿福花花咬,狀況 OK 的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好景不常,再中一隻烏鰡,這次母線被拉斷,好險浮標還留在竿子這一端,
            換個八字環,線變短了,剩下11尺,換成12尺竿繼續玩下去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花花到中午約11點,11點後就找不到魚了,大風陣陣吹,日頭一直曬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這不是頭路阿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12點結束收工回家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這是失業生活的第一天釣遊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別緊張,新工作下周一上班。 (感謝收留我,給我工作的恩公)

            很久沒釣了,依舊還是釣的到魚。好險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前提是:整場沒高手,加上非假日中魚機率高。
            下午跑去買冷凍海蟲,看看這幾天找空再去釣蝦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PS:原本暑假前買好的大包粒子,因為都沒空去釣,全部發霉了,分批棄運中。30公斤的樣子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分享貢獻 +1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1 忍不住按個贊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0-22 10:57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