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提別月
收起左側

[灌水閒聊] ★爆蝦組交流留言第四版★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1-31 20:38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淡水睿仔 -89F
哈哈~魔影可以便宜賣我阿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3-1-31 23:44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閒閒沒事~灌~~~~~~~~~~~~~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00:55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提別月 -81F
哪家中的~~~~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2-1 01:01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剖半邊 -93F



永福
不過還是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08:51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無聊  沒得釣蝦    只能灌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1:25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淡水睿仔 -89F

繼來者則安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1:34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萬華小呂 -95F

揪就可以釣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1:4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三重小威 -97F
沒休假   邊喝邊釣蝦會很傷身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4:2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深深的覺得!!! 那隻龍蝦是合成的!!!  因為~~上面有寫一個豪!! 不是寫月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7:54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萬華小呂 -98F

釣蝦配酒=絕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3-2-1 17:5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三重阿哲 -99F

其實那個道具~塑膠做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19:5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塑膠做的+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21:41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是活的
只是他去漁港買得
然後帶去蝦場拍照
說他釣到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1 22:31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淡水睿仔 -103F

帶去都掛掉了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3 09:2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上來呼吸一下
想請問一下今年過年的9天假期有多少大師會留在台北啊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3 12:45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05F

我不是大師~除夕~初二會在台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3 14:0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05F
9天都要在台北喔
沒有要出去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01:06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~漂泊~ -107F

等妳帶我去(投投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01:3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淡水睿仔 -103F
應該跟三重小翔借的~~拍完後還他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08:1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05F
我初一到初五都在桃園~

也可以來找我~或是我也可以上去台北~

阿嘉我們在電話連絡唷~剖半&阿月都有我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08:49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05F
我初一~初五基本上也在台北
歡迎約約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2-4 09:34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05F



我初一到初五大概都在台東啦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10:16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提別月 -112F
阿月組長~記得帶台東釋迦回來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10:55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組長~我比較喜歡鳳梨釋迦耶~
一般的太甜了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2-4 12:1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三重小翔 -114F



好啦
有看到的話就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20:38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提別月 -112F
我才不要找你
每次坐你旁邊你都不認真,真的是來亂的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20:48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南門阿維 -110F
找一天約剖仔再來去帝軒找你,我要找蝦子報仇

TO:  萬華小呂 -111F


TO:  ~漂泊~ -107F

真是不好意思,我初二要陪老媽回台中.要到初四才回來台北
在加上今天上班開會接到噩耗初五就要加班了
如果要跑,晚上可以嗎?

[ 本帖最後由 新莊阿嘉 於 2013-2-4 20:52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4 23:39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提別月 -115F

+1+1鳳梨釋迦讚+1

我再掏腰包給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5 00:3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新莊阿嘉 -117F
我初5或初6才會在台北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2-5 13:4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~漂泊~ -119F

我也是哦~初五中午到台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1-19 11:07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