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123
樓主: 楠梓樂
收起左側

[我有疑問] 蚵子寮沙灘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5-28 12:55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60F
看網路上說沒肉刺很多不好吃  隔天就車回去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3-5-28 13:03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寄居蟹嗎.. 那是藤壺還是該生物的眼睛阿...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13:07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剛爬了其他文........原來我酒醉坐計程車去的女X俱樂部對面的蝦場原來是*新百威*哦...改日半夜一起釣個2HR...再去女X搓XX......我請...印象中3個人2-3HR7張花得起來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13:0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木昀...女X還有開嗎???
楠梓樂...改天約好一起來.....我來證明那晚我說的理論......簡單就是**有花堪折折須折...莫待無花空折枝**...........好想回到20年前

[ 本帖最後由 七星釣蝦 於 2013-5-28 13:12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15:2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七星釣蝦 -64F

=  =

真的要這樣?

我也好久沒走哪種店了

有開阿 就在我家附近 我走路不用二分鐘!

我現在也很多朋友喜歡走哪種店=ˇ=

對 他釣的 很可愛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15:26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七星釣蝦 -64F

或唱歌喝酒吧

我到覺得比較輕鬆

可以較傳x 還比較年輕

女x 都越南的

哈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28 15:27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楠梓樂 -61F

嗯嗯 加油

哈~改天一定中大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5-28 23:10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七星釣蝦 -63F
那隻是寄居蟹,比拳頭還要大一顆
哈哈哈哈有空就可以約呀
講到新百威我的臉又腫了,曾經在那邊跌倒1H2P 被打臉


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67F
今天共龜拉
這個禮拜回家升級裝備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5-30 00:5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七星釣蝦 -64F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67F

哀哀哀  最近好悶啊
有夠煩的  下次見面讓我一吐為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30 14:46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女X變越南店了哦 .....兩年前我常去...都碼是台灣20出頭的小妹妹..:loveliness: ..如果是降的話....不如下個月約在新百威釣個蝦(就...釣個10分鐘就好...呵呵)然後進包廂叫傳X(我沒有傳X的電話哦....木昀你打聽打聽....還是楠梓樂問一下學姊妹有沒有要兼X... ).....我請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5-30 15:36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七星釣蝦 -70F
哈哈學姊學妹我怎麼敢開口
到時候名聲打壞去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31 01:1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兼X的一堆...特別是暑假快到了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5-31 23:38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67F
我子線6號燈鱸魚會不會太粗阿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1 15:04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楠梓樂 -73F

有一點 最好用活餌^^!

嗯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1 15:0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74F
難怪他都不敢來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2 23:3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74F
http://twfishing.npg.idv.tw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
聽說有大物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3 22:3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74F
靠杯我的竿尾被我弄斷了   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6 14:27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楠梓樂 -77F

看了之後 我又有心情了~登了好多天 怎沒大物呢

如果他吃我的餌一定被我拉起來 = =!

四號卡夢 在釣小隻的吧 = =

老子七號都拉過 鱸魚七載的!

子線要用尼龍線比較好=ˇ=

我下禮拜再去登二天看看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6 14:31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楠梓樂 -77F


搞不好是盧魚哦

呵呵

如果是她們說的濫昭 哪很難吃 = =

不是海連 就是盧魚吧 我在想

他說沒五秒就斷 可能至少超過三斤吧

勾子最少都要九號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6 16:12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79F
我買了8號鉤
這個禮拜回家再拿抄傢伙下來
爛遭拉到也爽阿

我前幾天早上去釣活蝦都抓不準揚竿時機,一揚不是剛咬 就是餌不見了
換來的只有曬黑的臉

我那天用6號子線人家說太粗  他還說用2號就好= =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7 16:03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楠梓樂 -80F

哈哈

其實六號有點粗而已阿

只是小魚就少咬

頂多不超過7號吧 ^^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8 08:5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81F
母線6子線改個4號好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6-10 00:36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高雄小木昀 -81F
我拿了一之18尺3號磯釣竿下來
感覺他的竿尾太粗太硬  不知道魚訊會不會變的很不明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2-28 17:51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嗨,3位先進,你們好,請問最近還有跑蚵仔寮嗎?
之前跟朋友去好多趟都小魚在咬,不然就是沒收穫,
想跟你們學習交流一下,如果OK的話,我留連絡方式,感恩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2-11 10:09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