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樓主: 妙管家阿元
收起左側

[灌水閒聊] 大竹苗閒聊喇賽提問專區(版八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4-11-22 09:09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2 09:00
禮拜一要上班!!我老闆娘一訂不准我跑

我比妳菜耶~
挖系第50007位降龍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4-11-22 09:3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麥假!!你兄弟比我老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2 收起 理由
南門拓海 + 2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09:49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2 09:39
麥假!!你兄弟比我老

那我就還是一個 人去老地方囉~
你們如果要去的時候打給我~
我看有沒有空過去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1:4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2 09:49
那我就還是一個 人去老地方囉~
你們如果要去的時候打給我~
我看有沒有空過去~

沒問題  到時候摳你!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2 收起 理由
南門拓海 + 2 忍不住按個贊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1:5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2 11:48
沒問題  到時候摳你!!

到時候我看看有空許可的話就過去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1:52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!!我快升級了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1:55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2 11:52
哈哈!!我快升級了!!

幹嘛!!
升級是要辦桌請客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4:1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2 11:55
幹嘛!!
升級是要辦桌請客嗎

這樣的升級應該不用請客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2 14:12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氣真好  下午蝦蝦大咬喔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2:20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2 14:12
天氣真好  下午蝦蝦大咬喔!!

凌晨要來去釣蝦~希望蝦蝦也會大咬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4-11-23 08:37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02:20
凌晨要來去釣蝦~希望蝦蝦也會大咬~

你每次出草都馬會咬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0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3 08:37
你每次出草都馬會咬!!

恭喜破 千~要請吃薑母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0
恭喜破 千~要請吃薑母鴨

挖靠!!這個破千要請薑母鴨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3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2
挖靠!!這個破千要請薑母鴨??

恭喜晉級~帖數又多了一帖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8:5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08:43
恭喜晉級~帖數又多了一帖~

可以一起去吃!!但請客要看老闆娘心情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9:00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3 08:58
可以一起去吃!!但請客要看老闆娘心情阿

開玩笑的啦!!
大家一起出錢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9:44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09:00
開玩笑的啦!!
大家一起出錢啦

吃晚上的嗎?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09:5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
最好下午四點要到~
太晚去會爆滿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10:31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最晚4點前到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10:3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
最好四點到那堷
因為生意真的很好~人山人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13:11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10:37
最好四點到那堷
因為生意真的很好~人山人海~

真的喔!!連平常天也一樣喔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14:53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3 13:11
真的喔!!連平常天也一樣喔?

平常也是人山人海.真的超多人的

黃金龍app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3 16:11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4-11-23 14:53
平常也是人山人海.真的超多人的

黃金龍app

真是太誇張了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09:09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早安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0:43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早安 ! 來簽到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1:00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
你不是要上班嗎?怎麼可以上來喇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1:02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北小威 發表於 2014-11-24 11:00
你不是要上班嗎?怎麼可以上來喇賽

噓...........  !   在公司電腦可以上一般網站 !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2:02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島輝 發表於 2014-11-24 11:02
噓...........  !   在公司電腦可以上一般網站 !

不用顧機器喔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2:41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又不是小孩子,不用一直顧著 .
有異常時,系統會Call手機通知,再去處理就可以了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11-24 14:5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島輝 發表於 2014-11-24 12:41
又不是小孩子,不用一直顧著 .
有異常時,系統會Call手機通知,再去處理就可以了 !

這麼好喔!!要是機器沒事  你不就也沒事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8-1-17 22:48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