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查看: 4168|回復: 13
收起左側

[灌水閒聊] 屏東復興釣蝦場又開了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9-11 19:3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屏東復興釣蝦場又開了?
小弟剛剛看到了
有大大去釣過嗎?
釣況如何?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6-9-11 19:4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屏東復興釣蝦場資訊分享喔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9-11 20:3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直想著要去, 但最近都在PM GO 哈哈
復興, 北極星兩間都重新開了 覺得該拿竿子去復健一下才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9-12 05:25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放蝦量回不去了,好不好釣就看個人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9-12 12:34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價高 蝦量少 只有開幕那陣子還行 之後....就....ㄟ....喔.......
還有一家也開了 以前叫東海(大學) 現在叫東元(冷氣家電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9-12 19:42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開1個多月了吧 看到釣獲不錯的都是平日 假日還沒看到有人分享釣不錯的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3 21:14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最近北極星的熱度下降了,蝦體和蝦量退步了~~要釣的好又多就需要碰運氣了QQ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6 21:54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價高 蝦量少 只有開幕那陣子還行 之後....就....ㄟ....喔.......
還有一家也開了 以前叫東海(大學) 現在 ...

回覆給 將蝦鉤勒

將蝦大 這個新聞據說就是發生在復興路東元
<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SkSaiD4C_Rk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6 22:45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將蝦鉤勒

將蝦大 這個新聞據說就是發生在復興路東元

回覆給 一杯醉

這很久的新聞了 只能說是 高手:哥釣的從來都不是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8 12:4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一杯醉

這很久的新聞了 只能說是 高手:哥釣的從來都不是蝦

回覆給 將蝦鉤勒

這是新的上個月的新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6-10-8 13:07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回覆給 將蝦鉤勒

這是新的上個月的新聞

回覆給 一杯醉

是嗎?我印象中 連釣5天都沒釣到蝦 虛脫昏倒這新聞已經很多年前的事了(100 50 50那個年代了)
剛又看了下影片 你看一下上傳日期 2012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8 18:4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一杯醉

是嗎?我印象中 連釣5天都沒釣到蝦 虛脫昏倒這新聞已經很多年前的事了(100 50 50那個年 ...

回覆給 將蝦鉤勒

還真的欸,那怎上個月新聞還拿出來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8 20:42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北極星的熱度下降了,蝦體和蝦量退步了~~要釣的好又多就需要碰運氣了QQ

回覆給 高雄藍教頭

藍教頭 都不開班授課教一下啦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0-11 20:42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釣蝦愈來愈貴,蝦體愈來愈小,我現在若是要釣,只求地點近的就好,蝦量多少已經不是重點了,哈哈哈~~~休閒就好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2-18 13:12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