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查看: 1006|回復: 17
收起左側

2017 / 07 / 02 ~ 大東青魚釣遊 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7-2 17:4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【時間】2017 / 07 / 02 - 08 : 00∼12 : 00 .   4 H .
【蝦場】大東休閒魚池 .
【對象】鰞鰡池 .
【釣餌】福壽螺魚餌 .
【戰績】3 鰞鰡 .      
【鉤子】7 號鈎 .
【浮標】自製蘆葦標 .
【母線】3 號布線 .
【竿子】金釣手 10 尺竿 .
【心得】今天是個晴空萬里艷陽高高掛的大好天氣 . 便提起手代毒 12 尺甩竿和黑色提帶騎上機車到大東報到 . 一大早到大東烏鰡池第二名報到 . 已有一名的釣友在奮戰囉 ! 便選定在水池對岸左端的位置座釣 . 天空中艷陽高高掛 . 還好不時會有一陣陣的西南微風兒輕輕掃過池面  . 而當風兒未來訪時 . 汗水不經意的從臉頰兩旁處滴滴直直落下 . 真是悶熱呀 ! 池面成群結隊的小福壽魚依然在鬧場 . 水池面上的浮標站在水中央動多不動一下下 . 要不然就是浮標動了一下 . 沒開槍 ! 就失去了之後的訊號唷 ! 而今早鰡妹的咬度依然很喵 . 可能是氣溫的關西吧 ? 有一陣子兩眼直直看著 . 水池面上的浮標站著動多不動一下下 . 真是悶呀 !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. 青魚就是不愛動 ? 那我就主動在池水岸邊等待 . 甩到水池前方中央左邊 . 不停的來回探訪鰡妹蹤跡 . 但都找不到有什麼青魚訊號啊 ? 當海哥開啟池中的氣路活絡池水 . 才陸續開始在有魚訊到臨 . 可惜 ! 開槍又一直是空槍 . 真是再做復健啊  ! 實在很難判斷標訊 . 鰡妹今天連線多不來碰 . 要不就是浮標動了一下下 . 就失去了訊號 . 真是不爽快的來咬餌 . 好不容易打中拉起一尾的青魚後 . 就失去了浮標的訊號 . 真不知青妹們多聚集在那兒呀 ? 今天上午共有五竿的釣友在拼戰 . 大多是用巴到的 . 真是難搞呀 ! 最終四個小時下來總共打中拉起了 3 青魚 . 拉一拉中途脫鈎了 2 尾鰞鰡 . 眼看釣魚時間一分一秒過得真快 . 天空中也開始推積起一朵朵的烏雲 . 想必今天又會延續昨日的天氣 . 下起午後雷陣雨唷 ! 中午 12 刻鐘水車又準時啟動 . 掀起一朵朵的雪白浪花 . 震撼的水波紋 . 一陣陣的逐流湧向浮標而來 . 又是來到午休收起釣竿打包 . 返家吃午餐的時刻了 . 唯有改天有空再擇日續鰞鰡之情緣囉 !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2活躍威望 +9 龍幣 +14 收起 理由
竹東島輝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海老達人 + 9 + 9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2 17:45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9 龍幣 +9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9 + 9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2 22:15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回覆給 竹東文


感謝文大分享大東鰞鰡釣遊,感覺釣況好硬道、很佩服您的毅力;加油喔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3 03:0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文大分享大東鰞鰡釣遊 !

還好文大只釣早上,下午又是大雷雨的 !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3 09:34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文大PO了烏鰡的釣遊

想到上個月自己偷偷的也去玩了一下休閒池(第一次釣鰡)
一邊看別人的釣組,一邊量測水深......搞了快20分鐘......><"
釣到第一隻......拉力不輸戰鬥持的大鼓......有爽到!

感謝文大釣遊分享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3 17:46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感謝海大您的鑑賞與評分 . 換了10尺竿還有些的不順手呀 ! 相信在玩多給回就能上手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3 17:50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文大分享大東鰞鰡釣遊 !  

還好文大只釣早上,下午又是大雷雨的 !

回覆給 竹東島輝

感謝輝大您的鑑賞與評分 . 是呀 ! 連續四天多是早上艷陽高高掛的大好天氣 . 一到下午一兩點左右就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唷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3 17:56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文大PO了烏鰡的釣遊

想到上個月自己偷偷的也去玩了一下休閒池(第一次釣鰡)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感謝順大您的鑑賞 . 玩鰞鰡休閒池沒有時間 . 數量 . 金錢上的壓力 . 真的是不錯玩吧 ! 歡迎您有空一道來研究 ! 研究鰞鰡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4 09:0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感謝順大您的鑑賞 . 玩鰞鰡休閒池沒有時間 . 數量 . 金錢上的壓力 . 真的是不 ...

回覆給 竹東文

文大
就讓小弟再多釣個幾次,看看烏鰡的魅力到底有多大......呵呵 !
也請了朋友作了烏鰡標,試試看烏鰡標跟其他浮標差異在哪 !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4 19:09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文大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鰡妹是很有魅力的喔 ! 若是碰到天 . 時 . 地 . 利 . 人和時會更加的過癮唷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7-7-4 22:42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感謝海大您的鑑賞與評分 . 換了10尺竿還有些的不順手呀 ! 相信在玩多給回就能上手唷 !  ...

回覆給 竹東文

你是老仙角了,多玩幾次肯定爆拉鰞鰡拉爽爽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5 07:55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你是老仙角了,多玩幾次肯定爆拉鰞鰡拉爽爽得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嗯 ! 嗯 ! 感謝海大您的 " 肯定 " 也請鰡妹們一起賞臉囉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6 09:18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鰡妹是很有魅力的喔 ! 若是碰到天 . 時 . 地 . 利 . 人和時會更加的過癮唷 !

回覆給 竹東文

文大

要碰到天 . 時 . 地 . 利 . 人和......可遇不可求。
也希望可以遇到那種時機 !

文大......想請教一件事 !
為什麼烏鰡飆的標身短短一點點,而不是像福壽標那樣長標身 ?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7 07:3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文大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就我所知是因為鰞鰡的飆勁 ( 尤其是巴到尾部時會到處亂竄 ) 太長的標身尾部很容易就被牠把所損壞囉 ! 所以鰞鰡標身都會做的比福壽魚標較短一點 . 提供您做參考 . 若有不正當之處 . 敬請先進們多多指教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7 19:31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就我所知是因為鰞鰡的飆勁 ( 尤其是巴到尾部時會到處亂竄 ) 太長的標身尾部很 ...

回覆給 竹東文

原來手作標身過長怕被鰞鰡的飆勁掃斷 有道理文大真是經驗分享啊,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7-8 09:4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就我所知是因為鰞鰡的飆勁 ( 尤其是巴到尾部時會到處亂竄 ) 太長的標身尾部很 ...

回覆給 竹東文

對耶......

聽您這麼ㄧ說,好像真的是這樣 !

感謝竹東文大大......小弟又長知識了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8 10:2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原來手作標身過長怕被鰞鰡的飆勁掃斷 有道理文大真是經驗分享啊,讚:handsha ...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大見笑囉 ! 因為我就有過一次的經驗啦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8 10:2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對耶......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嗯 ! 嗯 ! 大夥們一起來研究拉青魚唷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2-12 19:55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