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12下一頁
查看: 1411|回復: 39
收起左側

太平洋 POKEE 2017出品~氣蓋世5/6/7蝦竿開箱文分享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10-8 00:5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7-10-8 02:46 編輯

太平洋POKEE 2017出品~氣蓋世5/6/7蝦竿開箱文分享

最近出品用中國古代英雄豪傑命名的蝦竿真不少,如劉備、關雲長、張飛

趙子龍、呂布、曹操、諸葛亮....等,近日在釣具店看到這隻氣蓋世 5/6/7

蝦竿時候,讓小編我連想到~楚漢爭雄與滅秦的  西楚霸王  項羽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jhA9oT2PH0

《史記·卷七·項羽本紀第七》:有美人名虞,常幸從;駿馬名騅,
常騎之。於是項王乃悲歌慷慨,自為詩曰:「力拔山兮 氣蓋世
,時不利兮騅不逝。騅不逝兮可柰何,虞兮虞兮柰若何!」
歌數闋,美人和之。

敢用西楚霸王詞句命名的竿子應該來頭不小,於是好奇心趨使打開來摸看看~

赫然發現它跟本就是今年2017出品~征戰4代目的高級製竿技術下放嘛,請以

下看小編攝影圖文一一來說明這隻POKEE"氣蓋世"5/6/7蝦竿開箱分享喔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6龍幣 +35 分享貢獻 +1 收起 理由
烏日阿州 + 10 就有力A!
竹東島輝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mr.eyes + 10 你是我的偶像
工程師順阿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維士比 + 5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7-10-8 01:21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老大大的分享    期待海老大大開光後的調性與心得分享 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8 02:23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7-10-8 03:09 編輯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感謝海老大大的分享    期待海老大大開光後的調性與心得分享

回覆給 瘦的不明顯

感謝瘦大搶頭香分享2017.5出品的POKEE氣蓋世5/6/7開箱文

所以沒事不能逛釣具店,看到101隻的氣蓋世摸摸檢查沒問題

就把它偷渡帶回家了,近期練功應該會帶它來寫開光文分享滴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8 08:04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大您的太平洋 POKEE 2017出品~氣蓋世5/6/7蝦竿開箱文分享喔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8 08:45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老大無私分享最新款,海洋牌蝦竿資訊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8 09:5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海大您的太平洋 POKEE 2017出品~氣蓋世5/6/7蝦竿開箱文分享喔 !

回覆給 竹東文

感謝文大分享有故事性的POKEE氣蓋世5/6/7開箱文與加評鼓勵喔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ZE9ii6jizQ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8 10:0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海老大無私分享最新款,海洋牌蝦竿資訊

回覆給 維士比

感謝比大分享與加評的太平洋釣具新出品的氣蓋世5/6/7蝦竿資訊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8 11:19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感謝文大分享有故事性的POKEE氣蓋世5/6/7開箱文與加評鼓勵喔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真是棒喔 ! 大家一起加油 ! 加油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8 11: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連......氣蓋世......的文章都找得出來,想必飽讀詩書......佩服佩服......讚 !

感謝海老大大的太平洋 POKEE 氣蓋世 5/6/7蝦竿開箱文分享喔 !

期待座釣後的分享 ! ..........怕您分享後........買不到了......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8 11:56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海老大新竿介紹

真的很讓人心動,有點忍不住想敗下去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3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3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7-10-8 18:04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維士比

感謝比大分享與加評的太平洋釣具新出品的氣蓋世5/6/7蝦竿資訊喔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現在的蝦竿整體塗裝設計都好像藝術品很敢下本錢,不像福壽池釣竿都太素色單調了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就有力A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00:5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海老達人

真是棒喔 ! 大家一起加油 ! 加油唷 !

回覆給 竹東文

謝謝文大賞文,這隻竿子做的不錯,竿名也取的響亮,改日來開光試試調性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01:03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連......氣蓋世......的文章都找得出來,想必飽讀詩書......佩服佩服......讚 !

感謝海老大 ...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氣蓋世...以前看楚漢相爭的電影跟電視劇,都有秀這段,網路也方便查字解啦

是取竿名的人博學多聞,這隻竿子也做的很精美,看起來滿耐操的改日來測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01:07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海老大新竿介紹

真的很讓人心動,有點忍不住想敗下去

回覆給 mr.eyes

休長假閒來逛釣具店摸摸新竿,這隻竿做的好像還不錯,就敗回家寫文章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01:14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現在的蝦竿整體塗裝設計都好像藝術品很敢下本錢,不像福壽池釣竿都太素色單調了 ...

回覆給 維士比

感謝比大分享,手竿基本上還是以材料、製竿技術、調性為主;外觀為輔;

竿子要美也有爆扯族幫忙做美觀 所以現在竿名、製竿、美觀都被重視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01:5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出來就去試過 跟制霸配軟尾1很像 加上我討厭六角尾賽 所以沒考慮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02:08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一出來就去試過 跟制霸配軟尾1很像 加上我討厭六角尾賽 所以沒考慮

回覆給 將蝦鉤勒

謝謝將大分享氣蓋世開箱文,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所以都對 還好它是五角尾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08:28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維士比 於 2017-10-9 08:56 編輯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維士比

感謝比大分享,手竿基本上還是以材料、製竿技術、調性為主;外觀為輔;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,劣者要的是釣竿原廠設計的塗裝外觀,而不是買回來加一堆手工裝飾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09:1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氣蓋世...以前看楚漢相爭的電影跟電視劇,都有秀這段,網路也方便查字解啦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
劉備、關雲長、張飛、趙子龍、呂布、曹操、諸葛亮......這些竿子

氣蓋世調性偏向哪一支 ?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10:12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,劣者要的是釣竿原廠設計的塗裝外觀,而不是買回來加一堆手工裝飾品:handshak ...

回覆給 維士比

比大您跟我一樣偏好原廠設計的塗裝外觀,個人比較需要多zoom竿好找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維士比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10:15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7-10-9 10:37 編輯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

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剛剛開光試釣測試"氣蓋世5/6/7蝦竿"回來,起蝦手感跟 曹操、張飛 85H差不多

10/9週一桃園瀧泰釣母蝦~AM:04:07~07:07 3H清池送15分 62P含網3斤4滿好釣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14:54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老大大分享氣蓋世開箱 !  

要不是我定力夠,早就被你害到破產了 ! 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2龍幣 +10 收起 理由
工程師順阿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14:5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海老大大分享氣蓋世開箱 !   

要不是我定力夠,早就被你害到破產了 !

回覆給 竹東島輝

感謝島輝大賞文與加分鼓勵,新竿資訊僅供參考、小編只是幫忙熱絡降龍論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15:5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謝謝文大賞文,這隻竿子做的不錯,竿名也取的響亮,改日來開光試試調性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預祝海大您旗開得勝拉蝦蝦爽爽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9 16:2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海老大喜獲新竿!!

我的呂布還正勇 ! 征3給他休息了

最近比較少釣,故無換竿的念頭......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22:15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7-10-9 22:16 編輯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回覆給 海老達人

預祝海大您旗開得勝拉蝦蝦爽爽唷 !

回覆給 竹東文

謝謝文大祝福,氣蓋世5/6/7蝦竿已經開光回來了;10/9釣遊文章在此↓

http://vanquishloong.com/vanquishloong/thread-71133-1-1.html?_dsign=ccea5e9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9 22:2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恭喜海老大喜獲新竿!!

我的呂布還正勇 ! 征3給他休息了

回覆給 烏日阿州

感謝阿州大分享蝦竿資訊沒有勸敗啦,征戰3代目、呂布全是好竿祝您拉爽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10 08:43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竹東文

謝謝文大祝福,氣蓋世5/6/7蝦竿已經開光回來了;10/9釣遊文章在此↓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真是大豐收 . 感謝海大您的分享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10-10 09:4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工程師順阿

剛剛開光試釣測試"氣蓋世5/6/7蝦竿"回來,起蝦手感跟 曹操、張飛 85H差不多

回覆給 海老達人

海老大大

85H......是1/9調接近2/8調 ?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10 09:57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覆給 海老達人

真是大豐收 . 感謝海大您的分享唷 !

回覆給 竹東文

氣蓋世首次開光可能是遇假期運氣好有蝦底、謝謝文大讚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0-24 13:37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