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



搜索
查看: 868|回復: 10
收起左側

四點颱風假好熱鬧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7-10 18:37:00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四點放颱風假,捷運好熱鬧,哈哈。
大家注意防颱喔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4活躍威望 +18 龍幣 +28 收起 理由
竹東島輝 + 10 + 10 忍不住按個贊!
竹東文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海老達人 + 8 + 8 你是我的偶像
維士比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8-7-10 18:55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待會8點半我還得去上大夜班啊啊啊~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0 20:17:23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待會8點半我還得去上大夜班啊啊啊~

手機版回覆給 百翊阿信

辛苦了,不過台中貌似又躲過了,但是 還是要提高警覺喔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10 22:2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誇張的人潮,放颱風假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喔,北部目前降豪雨中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0 23:14:24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誇張的人潮,放颱風假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喔,北部目前降豪雨中~

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台中有點短暫小雨而已,呵呵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1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10 23:20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台中有點短暫小雨而已,呵呵。

回覆給 熊胖胖

感謝天公作美這颱風剛好補北部水庫缺水荒,目前只是下雨一切還好,賺綁鉤假了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0 23:31:18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給 熊胖胖

感謝天公作美這颱風剛好補北部水庫缺水荒,目前只是下雨一切還好,賺綁鉤假了

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今天釣蝦場不知道有沒有賺到人潮喔,可是明天好像照常上班說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10 23:3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今天釣蝦場不知道有沒有賺到人潮喔,可是明天好像照常上班說

回覆給 熊胖胖

新竹市、桃園市目前放颱風假,所以7/11這裡的釣蝦場賺到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1 00:04:10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給 熊胖胖

新竹市、桃園市目前放颱風假,所以7/11這裡的釣蝦場賺到了

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哈哈 那今天去應該會抓到很多人。老哥該不會想去抓吧?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1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11 05:07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我繼續回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機版回覆給 海老達人

哈哈 那今天去應該會抓到很多人。老哥該不會想去抓吧?

回覆給 熊胖胖

謝熊大,我利用颱風假剛剛綁好鉤子跟母線,準備迎接颱風過後再去拉爽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8-7-11 20:06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同一個時間點下班真是人潮湧現唷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8-9-24 00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