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



搜索
查看: 1249|回復: 38
收起左側

2018.9.3 桃園人和釣蝦場~硬派海老竿開光花絮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9-6 18:2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8-9-6 18:35 編輯

2018.9.3 桃園人和釣蝦場~硬派海老竿開光花絮~

【時間】2018.9.3 週 AM:03:30~06:30  3H+遇清池送15分
【蝦場】桃園市 蘆竹區 人和釣蝦場
【對象】母蝦池
【釣餌】原味 赤尾青 蝦米
【釣組】傳統釣組 母線:卡夢 1.0 / 子線:卡夢 0.6
【鉤距】長短鉤上下鉤距 5 cm
【釣法】蟲標阿波直感釣法+補刀式釣法  
【鉤子】自凹蝦鉤 約 8 號
【蝦竿】 海老屋 硬派海老 4/5/6/7 90H   
【浮標】自組蟲標阿波
【雙中】1 次 獎品自選飲料 1 瓶
【蝦穫】50 P 淨重 2 斤 13 兩 (蝦體優) 中3隻死蝦沒計
【費用】母蝦池 3 小時 650 元
【心得】趁空檔迫不及待來厝邊 人和 測試硬派海老蝦竿止止手癢,

硬派海老這竿子買很久了,市面都快買不到了 我才拿出來開光XD

凌晨母蝦池含我約10竿吧! 也巧遇好友們含喧問候與巨巨大一起釣

母蝦超開心的。量好水深開完單,整體咬況算不錯,有底有訊號就

超爽的!不過有時候會抱餌玩餌、花花咬需耐心等穩訊作合~ 新竿

90H 還是有點硬,剛開始掉一些蝦,玩到第二小才漸入佳境。人和

的蝦子有些還滿大隻的,很有力、會鑽拉很爽!AM:05:30 師父清池,

趁清池時段練習 釣行軍蝦 & A線蝦。到鐘共進帳 50P 淨重 2斤13兩~

中途有拉一次雙中,獎品自選飲料一罐,還釣了3隻死蝦沒列入計算。

接下照往常清洗蝦穫、剪腳去蝦囊、簡易 DIY 鹽烤蝦,謝謝櫃台美女

提供 報紙耐熱袋讓我打包烤蝦帶回家享用。回到家與家人享用香噴噴、

Q 彈、帶奶香味的鮮烤蝦真是好吃極了!有拉爽吃爽、與家人們 吃得

開心滿足;人和的蝦子不錯吃。謝謝大家分享不專業的 釣蝦人日記


1.【蝦場】桃園市 蘆竹區 人和釣蝦場




2.【時間】2018.9.3 週 AM:03:30~06:30  3H+遇清池送15分
   【費用】母蝦池 3 小時 650 元




3.【蝦竿】 海老屋 硬派海老 4/5/6/7 90H  
硬派海老這竿子買很久了,市面都快買不到了 我才拿出來開光XD




4.【釣餌】原味 赤尾青 蝦米




5.人和的蝦子狠拼、有力拉很爽喔!




6.不過這隻竿子滿硬的,剛開始掉一些蝦,玩到第二小才漸入佳境。




7.中場幸運雙中一次~




8.【雙中】1 次~ 獎品自選飲料 1 瓶  是茶堣喔^^




9.作釣過程中也釣穫3隻死蝦,沒有列入計算。




10.下課到鐘共進帳活力蝦 50P~




11.順便裝塑膠袋秤蝦穫淨重~




12. 蝦穫 50P 淨重 2斤13兩~




13.蝦穫 50P 淨重 2斤13兩~




14.接下來照往常清洗蝦穫、




15.剪腳去蝦囊、吃的比較安心~




16.清理好鮮蝦~




17.擺烤籠順便清點:25P+25P=50P 隻數無誤




18.DIY烤蝦中~~~




19.謝謝櫃台美女提供 報紙耐熱袋讓我打包烤蝦帶回家享用。




20.回到家打開香噴噴的鮮烤蝦~




21.順便買芥末醬調芥末醬油~




22.吃蝦沾芥末醬油很好吃喔^^




23.吃蝦沾芥末醬油很好吃喔^^




24.好好吃的紅頭蝦膏~




25.享用香噴噴、Q 彈、帶奶香味的鮮烤蝦真是好吃極了!




26.好好吃的紅頭蝦膏~




27.人和蝦子不錯吃喔




28.人和的蝦子不錯吃。謝謝大家分享不專業的 釣蝦人日記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分享貢獻 +1 收起 理由
熊胖胖 + 1 累積日記補分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8-9-6 20:4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老哥新站第一發喔,恭喜恭喜,這次成績很棒呢,那支竿肯定全場發光,不過,老哥覺得合手嗎,呵呵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6 21:3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海老大,又是一篇滿滿蝦獲的精彩釣蝦遊,降龍有您真好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7 10:13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老大分享圖文並茂的釣蝦日記...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7 16:19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老大分享人合蝦場硬派海老蝦竿開光釣遊 ^^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7 20:1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8-9-7 21:19 編輯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6 20:46
哈哈,老哥新站第一發喔,恭喜恭喜,這次成績很棒呢,那支竿肯定全場發光,不過,老哥覺得合手嗎,呵呵


感謝熊胖大賞文與加分鼓勵,感謝您花時間破費整理降龍會新版面

降龍會新版面當然要來搶頭香發文章留念啦呵呵^^硬派海老可能適

合釣公蝦,釣母蝦略偏硬可能爽度沒那麼明顯,我適合 軟派海老 啦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7 20:32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GOFISH2183 發表於 2018-9-6 21:34
謝謝海老大,又是一篇滿滿蝦獲的精彩釣蝦遊,降龍有您真好。

謝謝G大賞釣遊文章與鼓勵,降龍新版新氣象;我們一起來熱絡版面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7 20:35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桃園小林 發表於 2018-9-7 10:13
感謝海老大分享圖文並茂的釣蝦日記...

感謝小林大賞文與鼓勵,在降龍會寫釣蝦日記感謝大家支持很開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7 21:0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維士比 發表於 2018-9-7 16:19
感謝海老大分享人合蝦場硬派海老蝦竿開光釣遊 ^^

海老屋做的竿品質不錯,從硬派海老蝦竿、長良川海老、六兩、

三國蝦竿系列,口碑都不錯。這次新竿開光偏硬個人較不習慣,

需要多玩幾場讓它調性出來才會好玩,謝謝維大分享釣遊日記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7:2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7 20:13
感謝熊胖大賞文與加分鼓勵,感謝您花時間破費整理降龍會新版面

降龍會新版面當然要來搶頭香發文章留 ...

哈哈,昨天出了點小問題,目前已經修復,每次都剛好人在外面真是的,老哥,昨天應該很訝異喔,插頭香沒多久,伺服器就掛了,哈哈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8 07:36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8 07:29
哈哈,昨天出了點小問題,目前已經修復,每次都剛好人在外面真是的,老哥,昨天應該很訝異喔,插頭香沒多 ...

謝熊大,讓您辛苦了,不過覺得字突然變得好大,有點不大習慣呵呵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7:3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8 07:36
謝熊大,讓您辛苦了,不過覺得字突然變得好大,有點不大習慣呵呵

目前先這樣試試看,老哥這樣也不錯啊,你不用戴眼鏡了,呵呵。沒啦,因為發現這樣的字體手機看剛剛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8 07:45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8 07:39
目前先這樣試試看,老哥這樣也不錯啊,你不用戴眼鏡了,呵呵。沒啦,因為發現這樣的字體手機看剛剛好

熊大您說的也是,手機看剛剛好也對,好歐,那就來試應一下新版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8:1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8 07:45
熊大您說的也是,手機看剛剛好也對,好歐,那就來試應一下新版囉

沒關係啦,先一陣子看看,呵呵,如果不好,我們再改回來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8:4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8 08:18
沒關係啦,先一陣子看看,呵呵,如果不好,我們再改回來

千萬不要改,
因為我老花越來越重了.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8 09:06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8 08:18
沒關係啦,先一陣子看看,呵呵,如果不好,我們再改回來

現在好像用手機上線的會友較多,可以從善如流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8 09:07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8-9-8 08:46
千萬不要改,
因為我老花越來越重了.

哈哈配合您的需要啦,反正字我可以選變大變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9:36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南門拓海 發表於 2018-9-8 08:46
千萬不要改,
因為我老花越來越重了.

看到這句我笑翻了,哈哈,維哥好可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8 09:38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8 09:06
現在好像用手機上線的會友較多,可以從善如流喔

沒關係以後會改成手機自動變大,電腦自動小一點,呵呵。只是現在沒有空,換了新的,很多東西都要重改,老哥先忍忍喔,呵呵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8 09:56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8-9-8 11:15 編輯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9-8 09:38
沒關係以後會改成手機自動變大,電腦自動小一點,呵呵。只是現在沒有空,換了新的,很多東西都要重改,老 ...

謝謝熊胖大一週來的辛苦,維修論壇主機、伺服機

耗材更新與調校、使用上我都可以,有的喇賽就好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9 15:3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7 20:13
感謝熊胖大賞文與加分鼓勵,感謝您花時間破費整理降龍會新版面

降龍會新版面當然要來搶頭香發文章留 ...

海老大,海老屋有出一把叫小賀的千元內的平價蝦竿,調性沒哪麼硬,您可以參考看看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9 19:1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維士比 發表於 2018-9-9 15:31
海老大,海老屋有出一把叫小賀的千元內的平價蝦竿,調性沒哪麼硬,您可以參考看看

維大您很專業喔還知道海老屋還有一隻蝦竿"叫小賀"不過我的叩達有限,暫時先這樣,慢慢玩來適應"硬派海老"竿啦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9 22:45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維士比 於 2018-9-9 22:49 編輯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9 19:12
維大您很專業喔還知道海老屋還有一隻蝦竿"叫小賀"不過我的叩達有限,暫時先這樣,慢慢玩來適應"硬派海老" ...

海老大,劣者我平常就上網看個大品牌釣具資訊,或是到釣具行晃晃,新釣竿都要釣一段時間的訓竿期,釣竿調性Q度出來才好用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10 17:53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海大您的桃園人和釣蝦場~硬派海老竿開光精彩花絮紛想喔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10 19:01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文 發表於 2018-9-10 17:53
感謝海大您的桃園人和釣蝦場~硬派海老竿開光精彩花絮紛想喔 !

感謝文大的賞文與加分鼓勵,這隻竿子買一陣子一直沒釣,趁這場拿出來開光試一試手感啦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11 20:46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10 19:01
感謝文大的賞文與加分鼓勵,這隻竿子買一陣子一直沒釣,趁這場拿出來開光試一試手感啦

硬派海老竿新開光就有50P 淨重 2斤13兩收穫真是優質唷! 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11 20:58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文 發表於 2018-9-11 20:46
硬派海老竿新開光就有50P 淨重 2斤13兩收穫真是優質唷! 

那要感謝人和釣蝦場敢放蝦,我們才有蝦底好練習釣蝦技呀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字字珠璣句句金言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9-11 20:58
那要感謝人和釣蝦場敢放蝦,我們才有蝦底好練習釣蝦技呀

是呀 ! 優質的經營者自然能獲得到釣友們的肯定唷 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海老大到底還有幾把藏竿還沒亮相?
很羨慕桃園的蝦友,桃園的場好像都是放蝦量足、不偷蝦,有蝦底的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海老達人 於 2018-9-13 12:47 編輯
藍白拖 發表於 2018-9-13 02:34
哈哈,海老大到底還有幾把藏竿還沒亮相?
很羨慕桃園的蝦友,桃園的場好像都是放蝦量足、不偷蝦,有蝦底的 ...
謝謝藍大賞文與讚賞,目前有在釣蝦的竿子就這些;蝦竿比我多的大有人在吧






桃園市區的釣蝦場放蝦量都有平均的水平,那裡蝦底多我們愛釣友就往那跑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8-9-19 0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