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



查看: 244|回復: 11
收起左側

太瘋狂了 我還是衝台南寶可夢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11-5 21:27:33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熊胖胖 於 2018-11-5 21:28 編輯

搭高鐵坐小黃,在活動最後一天,
我瘋狂的衝到台南,抓三小時得古空棘魚。
又瘋狂衝回台中,嗚嗚,我的荷包流血了。

幾十萬寶可夢玩家齊聚台南???
標題應該是
幾十萬喪屍齊聚台南吧
感覺新聞還蠻現實的,以前不需要叫喪屍,
現在需要玩家,就不叫喪屍了X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2活躍威望 +10 龍幣 +15 收起 理由
竹東文 + 5 你是我的偶像
海老達人 + 10 + 10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8-11-5 22:05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誇張了熊大尼還真的衝了,厲害!厲害!您真是寶可夢高手捉那麼多稀有寶可夢耶~幫爽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1-5 22:12:08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11-5 22:05
太誇張了熊大尼還真的衝了,厲害!厲害!您真是寶可夢高手捉那麼多稀有寶可夢耶~幫爽啦

其實到處都是,一點難度也沒有,
不過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,
錯過這次,就要出國抓了,哈哈。
開心的流血XD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5 22:1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11-5 22:12
其實到處都是,一點難度也沒有,
不過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,
錯過這次,就要出國抓了,哈哈。

熊大您真是我們的偶像,馬上行動。真的!錯過這次搞不好真的要坐飛機去國外捉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6 00:3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11-5 22:12
其實到處都是,一點難度也沒有,
不過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,
錯過這次,就要出國抓了,哈哈。




看到台南奇美博物館那麼多人潮捉寶可夢,捉寶真的是全球風靡呀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6 11:58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雄胖大大分享瘋狂寶可夢資訊 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6 18:0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大衝台南寶可夢真是好有心喔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1-6 20:20:15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維士比 發表於 2018-11-6 11:58
感謝雄胖大大分享瘋狂寶可夢資訊 ^^

謝謝維大賞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1-6 20:20:42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文 發表於 2018-11-6 18:02
熊大衝台南寶可夢真是好有心喔 !

哈哈,是好瘋狂,好浪費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7 19:4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11-6 20:20
哈哈,是好瘋狂,好浪費

人生難得一次瘋狂,花給自己是值得回味的捉寶紀念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1-7 20:16:49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11-7 19:49
人生難得一次瘋狂,花給自己是值得回味的捉寶紀念日

問題就是不是難得,哈哈,笑翻了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1-7 21:32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11-7 20:16
問題就是不是難得,哈哈,笑翻了

以後回味起來很美,至少我們衝動過,老了就沒衝勁了。能夠抓稀有寶可夢,這種感覺無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8-11-20 21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