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查看: 43956|回復: 479

[灌水閒聊] 大台南釣場資訊---你要去哪裡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7-10-20 17:46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麻煩蝦友提供釣場位置及收費方式~
回報後將收錄在此篇,以下歡迎灌水

台南市
大安南釣蝦場-安南區海佃路1段345巷32號(每小時100元 釣滿2小時搓搓樂1次)
全家樂釣蝦場-北區中華北路一段78巷66號(第一小時150之後都100 釣滿3小時3張括括卡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有彩色蝦~)
未來世界-安南區興安路7∼9號(與安和路2段垂直 每小時100元凌晨每小時50元)
維那斯釣蝦場-安平區永華7街(五期重劃區內大潤發後面 第一小時150之候都100 買2送1)
彩虹釣蝦場-永華路二段永華三街口(第一小時150之候都100 烤蝦要收錢...搶人喔)
上好釣蝦場-東區崇明14街與崇德路口(第一小時150之候都100 可寄蝦30天)
北海釣蝦場-全家樂釣蝦場斜對面(150-100-100 , 釣滿3h送1h 滿3h還可憑收據玩戳戳樂)
頂好釣蝦場-安南區興安路5號(未來世界旁邊 每小時都100)
花園釣蝦場-北區育賢街255號 (150-100-100)


台南縣
來來釣蝦場-麻豆鎮興國路與興南路交叉口(消防局後面 第一小時150之後都100 )
一心釣蝦場-下營鄉西連村連表31之8號(麻豆往下營縣道右邊看板左轉 150-100-100...)
天佳釣蝦場-善化鎮光明路20號(150-100-100...)
天合釣蝦場-新化鎮公園路22號(150-100-100...)
天好釣蝦場-安定鄉港尾村港子尾36-2號(150-100-100...)
永康市釣蝦場-永康市永吉路35號
王朝釣蝦場-新營市太子宮(第一小時150再來都100釣滿三小時再送半小時)
永大釣蝦場-永康市永大夜市旁X心兒後面
滿金星釣蝦場-永康市永大夜市旁X心兒後面
大成釣蝦場-永康市永大夜市旁X心兒後面
金滿座釣蝦場-仁德鄉(南市東區崇德路底交)保華路附近 保華宮旁邊 冬天改成釣珍珠魚
中天釣蝦場-台南縣仁德鄉文南路308號(仁德交流道往市區方向~金百億後方)
金百億釣蝦場-仁德交流道往市區方向(仁美夜市對面)
五星級釣蝦場-仁德鄉鄉公所正對面的巷子裡每小時100(每滿2個小時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有戳戳樂(有賽馬100分招待卷.美食招待卷2種).蝦子可寄放5天.
天心釣蝦場-歸仁圓環附近 150 100 100(滿3小時算250.6小時550)每滿2個小時有摸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彩卷一張.晚上7點放彩蝦
李玟釣蝦場-仁德鄉後壁村德南路78號   德南國小對面(星期1~5照常買2送1 共計25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期六日正常收費(150 100 100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PSM20:00~PM21:00釣一隻送一隻活動
閎彬釣蝦場-台南縣歸仁圓環往關廟方向約200m右手邊(每一個小時100)
巧虹釣蝦場-後甲圓環往太子廟方向(近中山高左手邊)
~~~~~~~~~~~~~~~~~此篇為簡介 詳細請參考以下內容~~~~~~~~~~~~~~~~~

[ 本帖最後由 硬梆幫~TT 於 2010-6-17 02:44 編輯 ]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7-10-20 20:50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釣場名稱 全家樂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一小時一百五 ..第2小時100元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中華北路一段78巷66號
有彩色蝦~
釣滿3小時3張括括卡




釣場名稱 宏昇釣蝦遊藝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之後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府前路上,近海安路口
簡介 蝦體中(有大有小=w=),有彩色蝦~




釣場名稱 未來世界
營業時間 24小時
收費方式 每小時100元..凌晨每小時50元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安南區興安路7∼9號
簡介 在安和路2段附近∼料理還蠻好吃的∼種類也不少∼
重點∼地方超乾淨∼不會有腥味∼
有空可以去走走∼還有附設ktv∼



釣場名稱 美樂地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每小時都15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林森路及接近崇明路
簡介 妹眉又辣服務又棒




釣場名稱 維那斯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第二小時100..以此類推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五期重劃區內(原亞太量販現改大潤發後面)
簡介 我大概前2~3週前去釣,滿3小時送一小時,不過現在不曉得有沒有(因為重新開幕),蝦子體型還好,比美樂蒂大的蝦子一些些,不過放蝦量跟美樂蒂差不多,有點失望,不過釣到死蝦可換活的.



釣場名稱 彩虹釣蝦場
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至凌晨六點
收費方式 150-100-100....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永華路二段永華三街口(中油加油站對面)
簡介 蝦子活力不錯,但老闆很少放蝦,反正就是蝦很少就是,不過蝦場乾淨,烤蝦要收錢(搶人喔)



釣場名稱 上好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150∼100∼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崇明14街與崇德路口
簡介 釣蝦...看運氣ㄌQQ
有個好處就是......可以寄蝦30天....是釣多少寄多少
看你ㄌ~只能寄30天....切記.......



釣場名稱 北海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150-100-100 , 釣滿3h送1h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全家樂釣蝦場斜對面
簡介 大小蝦綜合池,固定每小時放蝦,複合式大樓,遊樂場/餐廳/KTV/HOTEL都有,每日及假日固定時段釣一隻送一隻,釣滿3h還可憑收據玩戳戳樂,獎品豊富,蠻好釣的才是真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1 03:3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釣場名稱 美樂地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林森路及接近崇明路
簡介 妹眉又辣服務又棒


釣場名稱 維那斯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第二小時100..以此類推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五期重劃區內(原亞太量販現改大潤發後面)
簡介 我大概前2~3週前去釣,買2小時送一小時,不過現在不曉得有沒有(因為重新開幕),蝦子體型還好,比美樂蒂大的蝦子一些些,不過放蝦量跟美樂蒂差不多,有點失望,不過釣到死蝦可換活的.


幫你修改一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1 04:27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釣場名稱 北極星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和緯路(北海、全家樂旁)
簡介 那邊的人釣蝦還蠻暴力美學的 而且槍聲連連蝦體有大有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00:55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釣場名稱  王朝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,釣滿三小時再送半小時
縣市別 台南縣
位置 新營市太子宮
缺點: 那邊釣蝦的客人只有假日人比較多,不過白愁說不好釣就沒釣ㄌ,蝦體有大有小,平常人少ㄉ時候放蝦量滿少ㄉ~要釣ㄉ話,盡量坐在邊邊~我都在這釣居多~如果要跑到其他地方我父親會反對,所以我只能龜這~嗚...看改天大家要不要來這釣釣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01:03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鮪魚 於 2007-10-22 00:55 發表
釣場名稱  王朝釣蝦場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,釣滿三小時再送半小時
縣市別 台南縣
位置 新營市太子宮
缺點: 那邊釣蝦的客人只有假日人比較多,不過白愁說不好釣就沒釣ㄌ,蝦體 ...


忘記補充一點:禮拜二凌晨到早上八點是清池時間~一ㄍ禮拜只清洗一次我看蝦子應該死ㄉ差不多ㄌ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01:5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[quote]原帖由 jipelec 於 2007-10-21 03:33 發表
釣場名稱 美樂地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林森路及接近崇明路
簡介 妹眉又辣服務又棒
水坤屬叔..人家要去這一家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01:5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ㄚ然 於 2007-10-22 01:58 發表
[quote]原帖由 jipelec 於 2007-10-21 03:33 發表
釣場名稱 美樂地
營業時間 24h
收費方式 第一小時150,再來都100
縣市別 台南市
位置 ...

昨天去過啦~妹真的讚的啦
不過~要出馬把~才有得吃
阿然哥~你可以試試看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02:1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jipelec 於 2007-10-22 01:59 發表

昨天去過啦~妹真的讚的啦
不過~要出馬把~才有得吃
阿然哥~你可以試試看阿

......現在身材走樣..跑不夠快..我看是追不到了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11:5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9 ㄚ然 的帖子

然大開你的吉普追就好了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07-10-22 14:09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史翠南 的帖子

昨天又去大安南試釣~~
跟二王同一個老闆~~
一些放蝦或其他的模式跟二王差不多~~
水是綠色的~蝦蝦放得也是大的~
晚上6-8點釣一隻送一隻~~
9點放彩卷蝦~
不過背向入口的位子反光很大~~眼睛非常不舒服~
釣完也可能閃光300度了~
不過整個場子設計的都很高級~~
尤其是KTV包箱都是投影式的大螢幕~
如果要聚餐可以選擇去那裡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2 15:47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史翠南 的帖子

~~一心釣蝦場~~

地址:台南縣下營鄉西連村連表31之8號(麻豆往下營縣道右邊看板左轉)

電話:06-6790822

價錢:150  100  100

24小時營業~公蝦池~附設KTV
池較淺~不定時放彩帶蝦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05:57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姑姑 於 2007-10-22 14:09 發表
昨天又去大安南試釣~~
跟二王同一個老闆~~
一些放蝦或其他的模式跟二王差不多~~
水是綠色的~蝦蝦放得也是大的~
晚上6-8點釣一隻送一隻~~
9點放彩卷蝦~
不過背向入口的位子反光很大~~眼睛非常不舒服~
釣完 ...



讚的啦  !!!! 下次來去看看 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11:58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抹茶 於 2007-10-22 11:58 發表
然大開你的吉普追就好了丫

ㄟ..不錯唷..我先把白鐵保桿裝回去..
先追色抹茶..看看笑果好不好 :lol :lol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14:1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4 ㄚ然 的帖子

保桿裝回去,把色抹茶追到綁在上面飆沙,笑果應該會更好

請問一下台南的弟兄們,距離交流道附近,方便又推薦的蝦場有哪些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14:47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哪邊的交流道
永康交流道的話∼可以去大家樂(在愛買量販店旁邊巷子轉進去)
仁德交流到的話∼可以去五星級(在下交流道後麥當勞巷子轉進去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15:05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6 jipelec 的帖子

了解了,謝謝水昆大,小弟是想有下南部玩的話,
順路離交流道方便好找的都OK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19:5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阿肥ㄟ 於 2007-10-23 14:14 發表
保桿裝回去,把色抹茶追到綁在上面飆沙,笑果應該會更好

請問一下台南的弟兄們,距離交流道附近,方便又推薦的蝦場有哪些?

麻豆交流道~~消防局後面~來來釣蝦場~~

現在大放蝦改為晚上7.8兩小時放~

一小時放兩籠(目測大約12斤左右)~~

有空可以參考看看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20:37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姑姑 於 2007-10-22 14:09 發表
昨天又去大安南試釣~~
跟二王同一個老闆~~
一些放蝦或其他的模式跟二王差不多~~
水是綠色的~蝦蝦放得也是大的~
晚上6-8點釣一隻送一隻~~
9點放彩卷蝦~
不過背向入口的位子反光很大~~眼睛非常不舒服~
釣完 ...

九點有放彩卷喔  好好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10-23 21:0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Z750502 於 2007-10-23 20:37 發表

九點有放彩卷喔  好好~

小姐~~~妳的波好大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21:2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史翠南 於 2007-10-23 21:05 發表

小姐~~~妳的波好大阿


喵低 ~
哪天我也要去挑戰看看蝦密教做大放蝦 ~

請前輩們給我詳細地址 OK ??
AND 每天都有大放蝦嗎 ??
去挑戰個三小時看看 ....
非常感謝啦 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3 22:44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姑姑 於 2007-10-22 14:09 發表
昨天又去大安南試釣~~
跟二王同一個老闆~~
一些放蝦或其他的模式跟二王差不多~~
水是綠色的~蝦蝦放得也是大的~
晚上6-8點釣一隻送一隻~~
9點放彩卷蝦~
不過背向入口的位子反光很大~~眼睛非常不舒服~
釣完 ...

離我家很近
後天有空去試一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10-24 00:0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ongWei 於 2007-10-23 21:28 發表


喵低 ~
哪天我也要去挑戰看看蝦密教做大放蝦 ~

請前輩們給我詳細地址 OK ??
AND 每天都有大放蝦嗎 ??
去挑戰個三小時看看 ....
非常感謝啦 ~

哪間蝦場的地址???
你叫前輩會不會太見外了
很不熟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1:0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史翠南 於 2007-10-23 21:05 發表

小姐~~~妳的波好大阿

真......真的嗎??
不是蝦池內的很大ㄛ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1:09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史翠南 於 2007-10-24 00:00 發表

哪間蝦場的地址???
你叫前輩會不會太見外了
很不熟逆


小佑葛葛 ~
來來釣蝦場 ~

波波 ~波波 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1:21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ongWei 於 2007-10-24 01:09 發表


小佑葛葛 ~
來來釣蝦場 ~

波波 ~波波 ~

第一頁不是有嗎~~
不知道路問我吧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1:27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抱歉 ... 沒看到 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1:31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ongWei 於 2007-10-24 01:27 發表
抱歉 ... 沒看到 XD

那你說該怎麼辦阿~~
浮標試ㄉ怎樣了~~
可以p了嗎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04:1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硬梆幫~TT 於 2007-10-24 01:31 發表

那你說該怎麼辦阿~~
浮標試ㄉ怎樣了~~
可以p了嗎~~


哼哼 ~
大概有阿源學長的4成功力了 ...
找蝦方面還有點問題 ..
還有 .. 水流區的一些訊號判讀 ..
還要適應水底不平造成的瞎訊 ...
要再練習個幾次 ...


[ 本帖最後由 HongWei 於 2007-10-24 04:18 編輯 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24 13:2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史翠南 於 2007-10-23 21:05 發表

小姐~~~妳的波好大阿


帥弟~~~你跟阿香那天一邊釣蝦一邊看波波喔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4-7-30 08:55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