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降龍官方LINE,您可以收到手工最新精選文章推播喔,與活動訊息,(掃描或輸入id)





12下一頁
查看: 6838|回復: 46
收起左側

[巨物分享] 嚇死人之嘉義天下(八兩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6-17 16:09:1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來以為我的最高紀錄就是五兩蝦...

今天因為某緣故,天氣有點差還是去釣一下XD

結果拉到...






體長不加手快19公分

加手後40公分上下

重量...

8兩多快9兩...(兩支這SIZE就1斤多了耶...)

之前我只有聽某間釣蝦場老闆耳聞過

他說車送蝦過來時,他自己先抓起來吃掉XDDD

不過大家都說拉大蝦都會拉爽爽

我拉這隻...以為是普通SIZE...

我拉其他普通SIZE的都會覺得比較重XD都以為是大蝦

(結果只是很活潑的蝦子XD)

難道是硬桿的關係@@?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0 收起 理由
蝦肉包 + 50 感謝分享^^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2-6-17 18:04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下的混和池,有時後會出現這種大物
恭喜拉爽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7 19:09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爽喔!! 恭喜恭喜

天下的放蝦量如何呢??(身為嘉義人沒在嘉義釣過蝦,暑假想回去是個水溫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7 19:2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 不簡單喔 ! 拉到8兩多快9兩重的大公蝦也 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7 19:44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物阿      真是太羨慕了 平常5兩的拉起來就很爽了
不知道這種size的揚竿會有多爽
恭喜大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7 19:50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星手 -2F
大哥您如果幫我清池的話
我大概就釣不到了QAQ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7 19:51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連貫 -3F
人多放蝦量就跟著多

但人與蝦的數量比例還是全家比較好

而且天下池子小@@

比較難控竿

優點是蝦大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7 19:52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竹東文 -4F
我自己也沒想過會讓我拉到這種蝦子@@

運氣不錯而已

瞎貓碰死號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7 19:5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賞標熊 -5F
我拉他的時候還以為是普通SIZE

等接近水面才發現他只是懶洋洋的巨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7 20:10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Torch -1F
恭喜喔粉大~

越大隻的通常越笨重反應遲鈍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7 21:5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釣蝦也釣喵 -10F
對呀XDDD

不知道是不是老人蝦所以懶得動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8 06:00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一隻大老粗阿
可能真的是太胖所以懶得動了才會沒啥感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8 09:2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wow 巨物
還沒享受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8 12:5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Torch -1F

一隻大蝦蝦 威名永流傳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8 14:28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三峽鯨魚 -13F
有心等一定會等到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8 14:28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轟隆轟隆 -14F
我沒有威名...

我只是小新手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8 21:44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8兩多快9兩...真的是巨獸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8 22:3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Torch -1F
恭喜阿,真是巨大阿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9 01:2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TO: Torch

我昨天去天下也拉到兩隻這種的!! 一隻正吃一隻勾到牠的手XD
而且也有看到別人也拉起一隻
後來看那個人把蝦螯的肉拿去當餌料 不知道是不是神祕餌料
拉到這種SIZE的都會被行注目禮
恭喜大大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9 22:02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sotigerc -19F

天下超多這種大物

要不是池子有點小

不然可能我只會在那邊釣哩

我這隻是勾到手

蟹腳變成我的餌料,自己吃下去哩XD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0 03:41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是太羨慕了 看到這種大物 手都養了起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0 09:3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應該跟他搏鬥很久吧~
超享有這個機會的~:loveliness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0 18:45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大的蝦呀~~~我也想釣呀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1 10:4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光看了就覺得非常的爽.... 不知肉質如何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3 00:1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對這隻竿子的興趣超越八兩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3 10:50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恭喜,真是巨大阿~~被夾到也會很爽吧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3 11:36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~~
如果被這兩隻夾到的話...
很難想像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4 23:48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萬華小呂 -21F
癢了快去釣XD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4 23:4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魂球小子 -22F
他瞬間被我拉上來....根本沒反抗@@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4 23:4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TO:  瘋釣蝦 -23F
聽說野外也很多這種SIZE

可以去高屏溪看看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7-10-23 10:40

Powered by Discuz XVL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