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魚降龍會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



查看: 632|回復: 21
收起左側

2018/12/9 水溝驚見阿福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12-9 13:1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早上剛起床~騎車亂晃   嗯! 好多阿福 於是衝到釣具店 買綁好的10尺 線組
拿著釣蝦剩的豬肉餌 小搞搞  拉爽爽呢!! 哈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我們無私分享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5活躍威望 +23 龍幣 +25 收起 理由
熊胖胖 + 8 超會享受的啦
GOFISH2183 + 5 + 5 你是我的偶像
竹東文 + 5 忍不住按個贊!
竹東島輝 + 10 忍不住按個贊!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發表於 2018-12-9 13:21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偶像,恭喜龍大您大尾阿福拉爽爽,幫爽啦,龍幣用完了明天再補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活躍威望 +10 龍幣 +10 收起 理由
龍之乖 + 10 + 10 就有力A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9 13:4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12-9 13:21
偶像,恭喜龍大您大尾阿福拉爽爽,幫爽啦,龍幣用完了明天再補你

感謝海老大大 的支持 !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9 13:43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龍之乖 發表於 2018-12-9 13:40
感謝海老大大 的支持 !!

我心疼你的釣竿,滿弓彎腰拉爽爽了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9 13:53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老達人 發表於 2018-12-9 13:43
我心疼你的釣竿,滿弓彎腰拉爽爽了后

不不 看到 3斤以上阿福 當然要讓哈哈哈 我還是拉著釣線 引拔xdd 竿子不敢讓他彎xdd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龍幣 +5 收起 理由
海老達人 + 5 你是我的偶像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9 13:55:07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拉爽爽  看來最近大家都改行拿蝦竿玩阿福 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9 14:0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士林小吳 發表於 2018-12-9 13:55
恭喜拉爽爽  看來最近大家都改行拿蝦竿玩阿福 哈哈

感謝吳大賞文! 偷偷跟你說 不小心巴到 大鯉魚 趕快用手去拉住線 xd  田間排水溝 常常有怪物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9 21:42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龍大分享 !

這大排水溝的魚竟然不怕人...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0 00:43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龍之乖 發表於 2018-12-9 13:53
不不 看到 3斤以上阿福 當然要讓哈哈哈 我還是拉著釣線 引拔xdd 竿子不敢讓他彎xdd

龍大您好聰明,拉釣線保護竿子跟大阿福拔河 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0 09:4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龍大您的水溝驚見阿福喜悅的分享喔!@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
釣魚 釣蝦 美食 電影 旅遊 購物 水族 遊戲 特價 戶外活動 團購 攝影 住宿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0 09:51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島輝 發表於 2018-12-9 21:42
感謝龍大分享 !

這大排水溝的魚竟然不怕人...?

感謝島輝大大賞文!真的不怕人@@ 剛拋竿 浮標就直通地下室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0 09:52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竹東文 發表於 2018-12-10 09:49
感謝龍大您的水溝驚見阿福喜悅的分享喔! 

感謝文大的賞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0 19:5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好厲害...
感覺釣得很爽...

話說回來,
釣蝦用的豬肉餌阿福也吃嗎?
改天我也來試試...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0 21:4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東方燕笑 發表於 2018-12-10 19:53
大大好厲害...
感覺釣得很爽...

感謝大大賞文!  實測   爆籠id  (豬肉餌)   很有效!  照片證明x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0 22:1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龍之乖 發表於 2018-12-10 21:41
感謝大大賞文!  實測   爆籠id  (豬肉餌)   很有效!  照片證明xdd

嗯...改天我來試試...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1 06:22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龍之乖大"水溝驚見阿福"分享文,好大的阿福拉爽爽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1 10:14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龍之乖 發表於 2018-12-10 21:41
感謝大大賞文!  實測   爆籠id  (豬肉餌)   很有效!  照片證明xdd

阿福基本上 夏天的話 什麼都吃!  冬天打龜 用競技二號他也不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1 10:15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GOFISH2183 發表於 2018-12-11 06:22
感謝龍之乖大"水溝驚見阿福"分享文,好大的阿福拉爽爽!!!

感謝g大 賞文!!  巴到鯉魚   剉哩蛋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3 20:57:15 手機發文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意外的樂趣,感覺超棒的,羨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2-13 21:18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龍之乖 發表於 2018-12-11 10:14
阿福基本上 夏天的話 什麼都吃!  冬天打龜 用競技二號他也不吃

阿福OS: 我卡愛白鯨+川 (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4 12:02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士林小吳 發表於 2018-12-13 21:18
阿福OS: 我卡愛白鯨+川 (逃

吳大 這個 太黏手了 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14 12:03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熊胖胖 發表於 2018-12-13 20:57
哈哈,意外的樂趣,感覺超棒的,羨慕

拉爽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降龍會多元化釣蝦釣魚天地

降龍會重要聲明
本站為一個自由的釣蝦釣魚討論區域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的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降龍會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配合修改。且敬告使用者和讀者, 請勿發表涉及政治,色情,盜版,人身攻擊等文章,倘若您不遵守以上規定,而產生法律問題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釣蝦釣魚降龍會部分著作 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GMT+8, 2019-1-19 16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